全件表示TopRSSAdmin
‧Warning‧
    無節操、極端自我中心的公主流, 沒有強健的心智請勿輕易踏入。


逆轟高輝~
2015 / 05 / 22 ( Fri )
說真的這我好久以前看的片子啦,現在看還是喜歡的要命XDDD
發哥快要變成我第二喜歡的歐吉桑啦wwwwwww萌的我滿臉血啊XDDDD





完全必須吐槽這個wwwwwwwwwwwww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 : 34 : 03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具名的悲傷
2013 / 10 / 23 ( Wed )



遺忘是最不可避免的悲傷,因為我們是群眾。
可是有些事情,我希望它能夠重要的可以被記得,可以持續被關注。

話說還沒有進電影院去看之前就已經被騙眼淚的我超弱的欸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4 : 25 : 33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Ti Amo
2011 / 06 / 15 ( Wed )
當然,這不是告白這麼簡單的東西。
稍微查一下應該就知道這是我愛你的義文。

不過這邊我想靠北的是放浪兄弟(EXILE)的歌,不是哪個三次元的閃光。




當初看到PV的時候我感覺到無與倫比(?)的複雜。
是說甚麼樣的歌可以歌名用義大利文,MV題材用上海,然後歌詞是日文啊。(冏)
當然看了之後就懂了。
(然後我想說的是,如果有那樣的艷遇,誰還要張先生啊(靠么﹚


不過因為實際認識到他,完全是因為欸批欸取(二次元)的法英。




(以下是靠北實錄(不對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題目:三次元二次化 - 部落格分类:音樂天地 - カテゴリー:MAD

06 : 30 : 17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是套娃。
2011 / 01 / 13 ( Thu )
雖然我自己感覺是比較像被套牢(喂)
至於主角就是那首最近很有名的翻唱曲。


(不過我貼的是咪降的翻唱(ΘωΘ ♪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1 : 58 : 23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崩☆壞☆王
2010 / 06 / 11 ( Fri )
我覺得其實看標題就知道我要幹嘛還是我又幹麻了。
不管怎麼樣我現在是超級後悔我幹嘛好好的覺不去睡去挖影片來看。
然後還挖到那種東西……Photobucket


不過我還是從前言開始解釋一下好了。

如果稍微注意下旁便的口水欄位,基本上會知道我最近開始回萌遊戲王而且萌的很兇。
感謝這位太太的大力汁援。



也就是因為這樣,我偶然的開始去泥摳找影片。
(事實上再之前我已經先去皮克希右鍵了五百多張圖片,噢,當然不是一個晚上就這麼多了。)

所以下面要收的,大致上是遊戲王的‧崩物。

觀看時建議不要飲用、食用或是開口講話(妳會咬到舌頭,或是給螢幕噴得滿是口水)
感謝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 : 02 : 40 | 引用:(0) | 留言:(0) | page top↑
| 主頁 | 下一頁>>